Monday, March 7, 2011

7/3/2011 (7 30pm)

新的Sem又开始了,还好是Short Sem,没有将辛苦,才两科罢了。可是,我成绩都还没出炉,担心担心。。。如果我又不过关的话,到时候我有排想了,继续还是。。。??!! Haiz。。。
昨天我、LK和Hao在IOI走走,帮我看衣服。。。进到每一间店都试了很多件衣服,真的对服务员有点不好意思。可是,想了想,有谁进了衣服店不试衣呢?哈哈。。
刚才在打机场见到NS朋友,他是乒乓州队,没想到他丢球是如此的惊人,他竟然可以拿到553分叻。。。我最多只拿到509分罢了,所谓强中还有强中手,他就是我的目标了。。。
我想在OldTown呆一阵子,上网玩玩,停车后是6点,还有30分钟才逃过黑白,不知要不要买车票。。。“you’ll live all your life playing it safe, you die a boring old man”,我冒了30分钟的险,会拿到3万吗?我真的很多事噢,自己拿来衰。。。
心痒痒。。。=.=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