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8, 2010

被逼当兵的战争(考试)

今早我把大部分的formular都背得七七八八,瞒有信心可以考好这科。
一路上下起毛毛雨,感觉上是一种不详的预感。
之后还瞒顺利,我也像以前一样冷静开场,
6题中选4题,
看了第1题,还好会少许,
第2题,不会!不担心,还有4题可以选。
第3题和第4题也不会,
第5题,我看都不要看了。
第6题,会少少但没保握。(完了~完了~)

从以前到现在,我从来没有像今天如此恐慌,
怕得全身发抖,
冷汗直流不停,
记忆也差点空白。
我自己也不相信,
2个钟,我竟然只做了1/4的考题而已,
我也快要流泪了。
以前考SPM的我都没有怕到这种地步,
现在的脑只有2个字罢了(零分~零分~)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