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人足不永留此地。。。走了!

时间说快不快,说慢不慢,人就要走了。。。
人走了之后的她会是怎样的心情呢?
她是否还会像以前笑嘻嘻呢?
那她现在会想什么呢?
是否思念着某某?
也许她可能偷偷地哭泣呢?
也许我们什么都没发现?
我相信她心里流的泪是比她走的每一步更多,
我相信她出街时,都是强忍这的苦笑,
我相信她这么做,也是不让我们替她担心,
我也相信她这么做,是无法想象的痛苦。

或许以后她会克服困难,
变回开心,幸福的她。
我笑她人太疯癫,她人笑我看不穿。

我希望她人看了,不要跑来问我是谁,
觉得是谁,就是谁,自己知道就好。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